蓝格

时间有限,不仅因为人生短暂,更因人世纷繁。

闷热的夜晚,心有一点凉


重温了一下《一吻定情2》。直树说琴子跟理加恰恰相反,琴子什么都不会,可是他喜欢她的那种能量。很感动于琴子的深爱和执着,或许可以把生命中一些过客变成了长久驻扎的人。

正是因为没有这样的能量,渐渐不相信童话,所以生活中总有一些人,他们匆匆而来,又走得莫名。可能当初给过他一个特殊的称呼,有过美好的回忆,可是这样一点感情输给了太多东西,现在呢,再想去找回是再不可能的了,哪怕只是想再喊一声那个称呼,再有一个微笑,也都没办法。这样的话,此刻的伤感就显得无谓又无力。

虽然知道还是靠自己比较可靠,却还是期盼生命中可以出现一个人,成为我的光,我的机油我的电池我的面包,我每个下一秒前进的方向。

评论

热度(5)